close

12/31水彩撕貼畫-1

 

  

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2/30下課時間(他們不冷~短袖!)  

12/27小說書人   

       

12/26日偏食觀看

   

   

12/25護理師阿姨潔牙衛教     

     

12/24綜合課

Teacher Linda 告訴我一件有趣的事情,在做卡片時,她舉例說可以寫卡片給綜合老師。一個孩子直直白白的答說:「誰會啊!」 老師覺得不加修飾的表達很可愛^^哎喲,我大概知道,這種手工卡片、handmade的,一定是要送給心中有份量的人。我很高興,透過老師傳給我的照片,兩個可愛小男孩一定很愛我啦^^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2/23聖誕合唱

   

 

 畫校園景物的色彩,暖暖的上午,真舒服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12/14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2/12

小朋友下課時間問我,校慶那天家長也是7:30到校嗎?

我回答「當然不是,我們還要打掃、做準備。爸爸媽媽這麼早來,不會覺得無聊嗎?」

其中一個孩子很快的說:「不會,他們會滑手機。」

在她說這句話的同時,她也有模有樣的比畫著大人滑手機的動作。真是好笑又可愛!同時也自省一下,這是孩子眼中,當大人的樣子。 

  

  

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

  

 聖誕雪人掛飾

  

二甲運動員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迎書回家

  

  


運動會準備:

*香蕉歌很有運動效果,一遍跳完就有點累了^^

*孩子好可愛,練舞時會露出開心的表情。

*練進退場、練習排大字,有秩序的進行。

*表演頭套,做得快又好,期待上場表演的時刻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生日快樂!

   

 

   

   

傳書活動之事前練習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