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/28

水槍趴真的滿好玩的,起先我不太敢嘗試,擔心孩子會弄濕身體、太興奮之類的。但是他們的表現很好,我觀察他們的社交圈,發現他們可以很友善的分享、創造不同的玩法。能在學校玩水槍,應該很難忘,今天的天氣很適合。最後,孩子們幫忙整理教室,有些人很期待要當學長姐,也有不願這麽快結束小一的生活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有天......

小鈺說:「我真捨不得離開這間教室。」

我回:「難道要住這裡?」

小鈺:「不是啦!我是說我捨不得我的朋友啦!」

我:「哦!」(那我呢?那我呢?那我呢?)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